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曹明督导广河县公安局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4:29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12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曹明带领省厅法制、禁毒、信访、预审等部门负责深入广河县公安局督导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

  在县公安局,曹明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掌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在全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紧跟厅党委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临战状态和冲刺劲头,全力决战冲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曹明要求,一是要坚持把防范政治安全和公共安全风险置于首位,讲究方法策略,做好重点管控。要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始终保持严管严控、盯死看牢的高压态势,结合秋冬季节事故特点,加强隐患排查,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二是要紧密结合“净边2021”“陇风扫毒”等专项行动,清源断流、强化摸排,全力“拔钉追逃”,坚决打赢围歼外流贩毒攻坚战;三是要严厉打击电诈犯罪,持续推进“断卡”专项行动,加强反诈宣传,筑牢防骗屏障,牢牢守住人民群众钱袋子;四是要转变工作思维,主动对接研判,全面落实信访攻坚“六个一规则”,努力让信访群众感受到社会的公平正义;五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公安队伍建设。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持续加强民辅警的思想教育和业务水平,强化执纪监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广河县委书记马信真,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立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等随同督导。(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