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政协调研指导和政县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8 01:48:25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0月13日,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省法学会副会长侯文彬带领省政协调研组到和政县调研指导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工作。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宝山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和政县卜家庄乡、三合镇、梁家寺乡进行调研,听取了基层治理工作基本情况、“五聘任一承诺”基层治理工作体系的汇报。就当前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的现状,当前发挥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作用,化解基层治理中的群体性矛盾的现状、具体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方面进行重点调研。
  调研组对和政县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格局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