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袁占亭到和政县公安局看望慰问抗疫一线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1-11-01 07:06:49    来源:临夏政法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邓仲祥)10月28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九指导组组长袁占亭,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疫情防控第五督导组组长邵志刚,县委书记、县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孔令义一行到和政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民警,鼓励他们继续发扬“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难越向前”的优良作风,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慰问中,袁占亭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和甘肃省疫情防控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要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靠实工作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管控,加快核酸检测进度。要持续绷紧安全之弦,及时整改省、州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尽快补齐差距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推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马长禄表示,全县公安机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任务、首要任务,不讲条件、不谈困难,不打折扣、不负所托,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的使命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