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委政法委督导调研和政县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7 12:45:32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12月16日上午,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翔及省综治中心陈芊至、裴雪君与临夏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边学林来到和政县督导调研综治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和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长禄一同检查。

  督导调研组一行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大厅听取了和政县综治中心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建设情况。随后,督导调研组深入卜家庄乡综治中心实地察看了乡综治中心建设及工作台账资料,并听取了乡综治中心运行情况汇报。之后,督导调研组在三合镇鸿瑞社区与三合镇政法委员、综治中心主任、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督导调研组对和政县党建引领“三位一体”社区网格化治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和政县综治中心建设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和政县高度重视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省上“六有”“八化”标准加快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建设,确保三级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