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甘肃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第三送教考核组深入康乐县公安局开展送教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9 09:40:20    来源:康乐县公安局

  为深入推进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有序开展,全力助推百日攻坚行动,着力提升公安队伍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实战能力和民警综合体能素质,12月17日至18日,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第三送教考核组一行深入康乐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送教考核活动。临夏州公安局政治部宣教科科长黄婧一同考核。

  送教考核组采用现场考核、现场打分、现场点评指导的方式,通过警容风纪检查、队列礼仪、体能测试、模拟警情处置等考核项目对县局党委班子成员采取逐人考核、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队列礼仪考核,对各警种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体能考核 ,对交警大队以及附城派出所进行了红蓝对抗模拟警情处置考核。送教考核组针对考核中发现的不足,省厅随行教官认真讲解,精心示范,一丝不苟开展送教活动,使全体参训民警受益匪浅。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在县局指挥中心召开了考核反馈会,将本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列举并进行了详细讲解,康乐县公安局将会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动力,勤学苦练、补齐短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加强公安队伍的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能力以及全体民辅警的综合体能素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