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张承平在东乡县督战国庆安保及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09:30:4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5日,临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深入东乡县公安局,督战国庆安保及百日攻坚行动,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

  张承平先后深入东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锁折路执勤点、锁南派出所和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国保大队、网安大队、警用装备室,通过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东乡县公安局国庆安保及百日攻坚行动部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在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巡查了县内重点路段和重要部位监控卡口运行情况、执勤警力部署情况和人流、车流状况,对广大民辅警放弃节假日,舍小家、顾大家,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张承平强调,国庆安保进入了最后的时刻,越到最后,越要坚守。广大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扎实做好值班值守、执勤巡逻、社会面稳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一要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严格按照“1、3、5”分钟要求,加强街面巡逻,提升快速反应、高效联动、规范处置能力。二要进一步强化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千方百计搜集掌握各类预警性情报信息,积极做好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加强舆情监测排查力度,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坚决防止产生负面影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科学合理配置警力资源,加大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警力投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及时排查处置各类风险隐患,严防公共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切实做好民辅警思想疏导,让广大民辅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投入到国庆安保中去。

  张承平要求,百日攻坚行动是决战冲刺全年工作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省州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紧扣重点工作,以必胜的决心、顽强的斗志、决战的勇气、过硬的作风,推进各项措施落实。特别是要加大围歼外流贩毒、整治交通秩序、化解信访积案、打击食药环犯罪和电信诈骗犯罪的工作力度,采取超常规举措,发挥全警之智,动用一切资源,动员一切力量,合力攻坚,确保如期完成攻坚任务,为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文波,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进虎等一同督战。(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