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全民毒品预防教育】 重阳佳节送温暖 禁毒知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11:38:53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覆盖面,10月14日重阳佳节,东乡县禁毒办、县禁毒志愿者协会联合河滩镇政府、河滩派出所在河滩镇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街道上集中设点,与过往行人耐心地交流,为他们讲解毒品基本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警示教育展板,通过涉毒典型案例,宣讲禁毒法律法规,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家,一定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自觉远离毒品。引导大家依法履行相应的禁毒义务,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如发现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要主动向公安部门举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共参与群众500余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责任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