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和谐社会——临夏市司法局枹罕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03:48:1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3日,临夏市司法局枹罕司法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在拜家集设立宣传点,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这次活动利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知识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突出法律学习宣传,对基层群众进行法治宣传。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宣传购物袋45个,尺子68个,台历68个,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20多人次。(通讯员 陈佳秀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