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融媒播报 >  正文

“永靖公安交警”2021——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时光

发布时间:2022-01-04 03:39:40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惜别2021

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从朝霞

到万家灯火

从烈日骄阳

到寒流袭城

寒来暑往

这一年我们用坚守捍卫路畅民安

用汗水筑牢安全防线

  这一年,是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面对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提出的更高要求,面对交管工作任务日益复杂繁重而警力持续不足等困难矛盾,永靖公安交警以“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的奋斗姿态,牢固树立为民情怀,坚持民意主导警务,唤醒从警初心,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把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倾情守护路畅民安。

创城

我们全警全力

高效整治

让城市“动脉”更畅通

  2021年,永靖公安交警一路走来、奋勇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州委、县委对公安队伍建设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甘肃公安“1351”总体思路、“十大”工作体系和州公安局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多警种精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职、砥砺奋进,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这一年

强化绩效考核导向作用,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能力

千琢璞为玉

百炼铁成钢

永靖公安交警坚持以党建带队建

以党务促警务

将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要抓手

  为做好全年假期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永靖公安交警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体人员讲大局、尽职守,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作风、最强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了各假期期间的交通安保工作。

  这一年,大队按照“大宣传”的总体部署,围绕“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强实效”的工作思路,始终把提高全民文明交通素质,构建和谐交通环境,树立交警新形象作为宣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健全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使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以来,大队共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1920篇,抖音99条,微博2725条,今日头条697篇。同时开展“七进”宣传31场次,现场两个教育29场次。

服务不“打烊” 坚守不“离岗”

风景在变,心情在变,但是路面上总有一些人不变……

他们总是在车流中,为你竖起一盏指路的灯;

他们总是在岗位上,为你付出汗水,用心守护出行安全,却默默无闻;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根据“减量控大”工作要求,以“防事故、促平安、保畅通”为工作目标,抓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重点开展“一盔一带” “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以及“酒毒驾专项整治行动”等一系列工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任务。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

转眼间

2021年已悄然而过

2022年正悄然而至

在这一年的365天里

与困难共存,与感动为伴

我们一起不期而遇的温暖

难忘而珍贵

我们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把责任装进心里、扛在肩上

以“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为目标

在岗位上默默付出

积极履行着各自的职责

2021年即将过去

我们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2022年

永靖公安交警将在新起点上扬帆起航

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

坚韧不拔的毅力

为全县人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

交通出行环境

在此,永靖公安交警祝大家

新年快乐!

阖家新年幸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