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张承平调研临夏县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2 10:18:35    来源:临夏政法网

  10月21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平,带领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学明、指挥中心主任马小鹤,深入临夏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调研期间,张承平深入营滩派出所、韩集派出所、韩集移民搬迁警务室、尹集派出所、局机关办证大厅、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实地调研。张承平十分关注派出所建设,每到一个派出所,均同基层民警亲切交流交谈,询问民警工作生活情况,询问“五小工程”“暖警工程”落实情况,并深入了解“一标三实”、社区警务、治安户长、应急处突、智慧安防小区建设以及派出所视频巡控中心建设等工作。张承平非常重视社区警务工作,在韩集移民搬迁警务室,他强调一定要把社区警务工作做实做强,立足公安职能,做好信息采集、矛盾调处化解、宣传防范、法治教育、服务群众等工作。在查看居住证办理情况后,他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要最大限度地在办证办事方面为群众提供快捷便捷的服务。在县局办证大厅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承平强调,公安机关就是要从这些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小事入手,从一点一滴做起,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更高。

  调研期间,张承平在临夏县公安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临夏县公安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临夏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公安民警,围绕维护临夏县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做了大量艰巨繁重而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一要筑牢对党忠诚根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筑牢服务大局根基。充分履行好公安职能,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抓好矛盾纠纷的梳理排查化解,抓好道路交通等公共安全方面的风险防控,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三要筑牢基层基础根基。从治安基础、社区警务、社会面巡逻防范、“一标三实”、治安户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实名制落实、案件信息全要素采集录入等方面抓起,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基础工作,为合成作战提供重要支撑。四要筑牢过硬队伍根基。持续不断抓班子带队伍,延伸加强八小时外的管理,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最大限度满足民警的现实需求,最大限度的凝聚警心、激发队伍活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