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州中院督查组督查广河县法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2 09:30:58    来源:临夏政法网

  12月18日下午,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妙应征带领督查组一行3人,前来广河县人民法院督查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学习计划、会议记录、学习笔记、宣传资料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坚从强化领导组织,迅速动员部署、围绕规定篇目,做到学深悟透、确保全员覆盖,抓好学习教育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广河县人民法院在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妙应征充分肯定了广河县人民法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他强调,一是广河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认识明确,周密安排,抽调精兵强将开展活动,为整顿工作扎实开展打下了思想和组织基础;二是学习重点突出,认真学习重点篇目,学习笔记认真,学习效果初步显现。

  对广河县人民法院队伍纪律作风整顿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对州委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在思想上要有清醒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县委安排部署;二是学习上再加强,反复学习,将学习贯穿于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全过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实学习内容;三是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要抓好检查、督促,细化工作方案,靠实工作责任,列出问题清单,各小组要履职尽责,推动整顿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马坚表示,将以此次州中院妙院长督查为契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将以更高的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和对照检查,以更大的力度抓好督查检查,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建设,推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迈向新台阶。(通讯员 马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