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百日攻坚】看我火眼金睛 让你无处遁形——东乡公安成功抓获一名涉毒上网逃犯

发布时间:2021-10-18 11:36:40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东乡县公安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部署要求,提高站位、忠诚履职,在狠抓破案攻坚的同时,不断加大在逃人员缉捕力度,于近日成功抓获一名涉毒上网逃犯,为攻坚行动再添战果。

  10月12日,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贩卖毒品被酒泉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可能在原籍活动,随即组织刑侦大队和果园派出所民警展开布控抓捕。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国荣直接指挥下,抓捕民警克服天寒地冷,连续蹲守10余小时,于次日凌晨3时许从东乡县果园镇一农宅中将马某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马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移交酒泉警方处理。(通讯员 姚文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