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寒冬禁毒不停歇 健康无毒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2-01-06 09:54:21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吹响新年禁毒宣传号角,东乡县禁毒办紧抓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有利时机,加强对留守儿童、返乡务工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1月5日,县禁毒办联合达板镇政府、达板派出所在达板镇农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新颁布的《甘肃省禁毒条例》以及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耐心解答群众关于毒品问题的一些疑问,向群众重点宣传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如何辨识毒品等知识,告诫和警示广大群众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创建“无毒家庭”“无毒社区”,大力支持参与禁毒工作,共筑禁毒防线。

  此次活动共700余人参加,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4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坚定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祁宁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