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县检察院公开送达不起诉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2-01-06 04:07:34    来源:康乐县检察院

  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涉嫌故意伤害一案,经该院审查,被不起诉人马某某犯罪情节轻微,系触犯、偶犯,无前科,双方就民事部分达成协议,并取得被害人谅解,案发后认罪悔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十七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2022年1月5日,康乐县检察院决定对马某某作出不起诉决定。

 

  当日下午员额检察官现场公开宣读了《不起诉决定书》,从案件事实、适用法律等方面对不起诉的事实和理由进行了公开说明,向被不起诉人进行了以案释法并书面送达《不起诉决定书》,同时告知被不起诉人申诉途径,该被不起诉人马某某表示对不起诉决定无异议,当场表示不再申诉。

 

 

  这是康乐县检察院2022年办理的第一起公开送达案件,为不起诉案件办理、公开听证开了好头。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