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赃款返还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7 04:08:34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

  1月5日,积石山县公安局举行电信诈骗案件赃款返还仪式,向受害人如数退还追回的被骗款13.7万元。两名受害者专程为民警送来锦旗和感谢信。

  为切实打击网络通信诈骗、保护群众财产安全,县局成立了打击诈骗专案组,破获了发生在辖区的贷款诈骗案、网络赌博诈骗案、QQ红包返利诈骗案等案件,及时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

  在这里警方提醒:保护个人财产的关键在防范,个人财产要妥当保管,并采取必要的防盗措施,平日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要动你的钱或者让你动用自己的钱,请提高警惕,加强防骗意识,提高识别能力,谨防上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