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百日攻坚:临夏市公安局查处两起赌博案件

发布时间:2022-01-08 10:53:38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2021年12月29日,临夏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查处赌博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4人,查扣赌资19100元。

  12月29日,城北派出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临夏市关家台一住宅内,现场查获正在利用麻将机进行赌博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拉,违法行为人马某某、黄某某、马某某、汪某某。

  经询问,上述5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临夏市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马某某拉刑事拘留;对违法行为人马某某、黄某某、马某某、汪某某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处罚。

  2021年12月31日,红园派出所查处赌博案件1起,查处违法行为人4人,行政拘留1人,现场查获赌资800元。

  12月31日,红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在北宁路北三巷一出租房屋内查获正在利用麻将机赌博的史某功,宋某某,史某武,杨某某。

  经询问,上述4人对参与赌博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临夏市公安局依法对史某功、宋某某、史某武、杨某某予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史某功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