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局破获一起毒品案

发布时间:2022-01-10 10:23:54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为促进吸毒人员全面动态管控,临夏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主动出击,细致摸排,近日,成功破获毒品案件一起,抓获涉毒人员3名。

  2021年12月中旬,临夏市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对重点涉毒人员毛发排查中,查获一临夏市籍吸毒人员马某甲,毛发结果呈阳性。经审讯,其对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还伙同临夏市籍吸毒人员马某乙在四川成都市多次吸食毒品的事实。得此重要线索后,民警顺藤摸瓜,经进一步研判追踪,于2022年1月6日在成都市锦江区一烧烤店内抓获临夏市籍涉毒人员马某乙、马某莲,查获冰毒一小包。经审讯,马某乙,马某莲二人对各自多次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吸食毒品的来源。

  临夏市公安局现依法对涉嫌“引诱、欺骗他人吸食毒品罪”犯罪嫌疑人马某乙依法刑事拘留,并处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