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大年初一女孩走失 多警联动深夜找回

发布时间:2021-02-18 04:45:54    来源:临夏政法网

  2月13日0时30分许,广河县公安局多警联动,找回一名走失的小女孩。

  2月12日(大年初一)傍晚6时30分许,该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备勤时接到城关镇赵家村一群众求助,称自己4岁女儿马某从家中走失,家人万分焦急。接警后,值班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安排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村庄周边展开搜寻,一方面安排刑警图侦民警调取县城内监控视频,围绕小女孩走失时间一帧一帧逐一排查,另一方面安排河北新区派出所民警开展街面巡逻,在小女孩有可能去的地方走访寻找。经线上线下同步寻找,确定了小女孩去向,遂安排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摸排调查,在三甲集康家新农村找到走失女孩,确定小女孩安然无恙后转交给随同寻找的家属。

  春风和煦暖神州,阳光温润照警营。经多警联动,多方努力,处警民警历时7小时后将走失的小女孩找回。(通讯员 马平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