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检察院干警集中观看 《权欲之殇》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4-27 09:27:37    来源:临夏政法网

  4月25日下午,临夏州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七楼会议室观看《权欲之殇》警示教育片。片中黄大功等党员领导干部因放松了世界观的改造,人生观、价值观扭曲,违反党纪国法,在工作中以权谋私,在生活上奢靡堕落,从辉煌走向毁灭,最终落得政治上自毁前程、经济上倾家荡产、名誉上身败名裂、家庭上家破人亡、感情上众叛亲离、自由上身陷牢笼、健康上身心交瘁的可悲下场。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使该院全体干警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憾和教育。

  全体干警认为,身为一名检察干警,应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加强政治修养,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在今后工作中,以反面案例为教训,结合当前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加强学习,注重效果,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要把反腐倡廉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正确行使党和国家赋予的权力,珍惜家庭、亲情和友情,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把反腐倡廉工作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结合起来,提高全体干警的创新意识、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努力做好各项检察业务,树立廉洁奉公、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