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委第八考核组对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18 10:07:37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1月14日,广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娟,带领县委第八考核组一行五人,对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2021年年度考核并召开会议,会议由刘丽娟主持,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刘丽娟对本次考核内容和考核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考核要求,同时对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现场书面测试。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天海代表委班子作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平安建设步伐、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打算。

图片

  在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后,刘丽娟对县委政法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新的一年,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真正当好带头人、排头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政法的绝对领导,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是要坚定不移地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筑牢政治责任,深化思想认识,从严从实从细防控化解风险,防止发生不稳定社会问题;四是要聚焦政法主责主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工作落实到人。

图片

  会上,考核组还对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现场提问测试。(通讯员 马金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