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县公安局公安民辅警

发布时间:2022-01-30 04:42:08    来源:积石山县公安局

  1月29日下午,积石山县委书记马晓璐,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春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有录、县政协主席宋永强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积石山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全县公安机关民辅警,送来了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建军一陪同慰问,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慰问中,马晓璐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公安局发放慰问金并致辞。马晓璐指出,一年来,县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辅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建党100周年、建县40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大型活动的安保维稳工作,并在打击违法犯罪、防诈反诈、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付出了辛勤努力和汗水,取得了突出成绩,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是满意的。希望全体公安民辅警继续发扬忠诚担当、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忠诚与担当,全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郭建军代表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向县四大班子对公安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全县民辅警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县公安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要工作部署,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当作奋进的强大动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春节及冬奥会期间整体工作运转通畅高效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力以赴为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平安有序发展持续奋斗。

图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