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09:47:49    来源:康乐县政法委

  4月2日,康乐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政法系统严格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工作部署和要求,紧扣“三个环节”,聚焦“四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工作任务,全县政法系统责任担当明显增强,理想信念全面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自觉,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全方面,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化自我革命,永葆政法系统的政治本色,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全面清除害群之马,驰而不息整治顽瘴痼疾,持续优化法治环境。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持续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不断完善监督管理体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健全制度保障机制,从严治警、业务强警、从优待警,真正打造一支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铁军。要勇担时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毫不动摇维护政治安全,保障社会安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在深化认识上再用力。全县各级政法机关要有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督促政法干警履职尽责、勤奋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坚持从严从实,在常态推进上再用力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常态化,逐项细化完善工作措施,查找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坚持标本兼治,各单位要在全面总结教育整顿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司法制约监督机制、队伍能力素质提升机制、干警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政法各项工作高质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坚持底线思维,在践行使命上再用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康乐、法治康乐。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