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04:38:08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警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4月19日上午,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二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建国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宣读了《康乐县人民检察院考勤制度》和相关通报。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一如既往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理论武装,自觉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要求。要严明党的纪律,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严于律己,尽责履职,在日后的工作中自觉遵守,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营造积极向上、认真干事的工作氛围,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落细落长,进一步筑牢检察队伍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堡垒。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