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05:21:06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4月21日,广河县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进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学习了全州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中,主动查摆不足,补齐工作短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严抓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用党建先行引领司法行政工作;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讯员 丁世林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