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05:15:07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4月22日,东乡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进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主持会议,局党委全体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分别在县局主会场和各派出所分会场参加会议。

1650784778b58e6d

  会议指出,自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各所队室紧紧围绕局党委部署,紧扣“讲政治守规矩、强担当铸忠诚”主题要求,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广大民辅警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得到提升,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牢固,队伍管理的各项制度进一步健全,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行为自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绝对领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推进政治教育,确保广大民辅警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在重大斗争考验面前坚定政治立场。紧盯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和车驾管、户籍管理、执法办案关键岗位,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公安队伍。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从制度上明确职责、规范行为,坚决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坚持实战实用实效导向,进一步健全教、学、练、战一体化素质能力培养体系和实战化技能训练制度,分层分类开展全覆盖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要把这次教育整顿作为开拓新局面、树立新风尚的起点,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敢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久久为功的定力,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持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全面提升执法办案、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本领,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通讯员 郝明)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