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05:01:44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5月10日,永靖县人民法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全体干警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补精神之“钙”,强化理想信念教育,铸思想之“魂”,强化职业道德建设,养浩然之“气”。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盯紧薄弱环节,守牢廉洁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