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检察院督察东乡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2 05:34:42    来源:州检察院

  5月11日,临夏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陕世毅一行督察东乡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召开了汇报会。

6e1401d868ec065

  督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更大成效。党组书记、检察长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其他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定期研究、部署、检查和报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细化部门工作目标,抓重点、抓关键、抓导向,持续深化监督,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责任,切实为检察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