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广河县:推动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发布时间:2022-05-17 05:26:50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5月14日上午,广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暨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信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巩固深化、常治长效工作,推动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会议指出,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全县政法系统聚焦“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 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敢打硬仗的拼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政法干警受到了一次革命性锻造,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会议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常态化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清除害群之马,持续整治顽瘴痼疾,优化执法司法服务,推动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聚焦锻造政法铁军,提升业务水平,强化法纪教育,健全保障制度,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力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努力创造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良好业绩。(通讯员 马金磊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