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司法局专题学习“十个严禁”

发布时间:2022-06-22 04:37:43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6月20日,康乐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贯彻学习《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个严禁”为契机,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铁规禁令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个严禁”为契机,切实增强遵守“十个严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