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司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04:23:56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7月12日上午,康乐县司法局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晗东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夏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行动方案》和《中共康乐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令行禁止,增强抵制享乐奢靡之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维护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当前正值中高考升学毕业季,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不违规操办、不参加亲属以外举办的“升学宴”“谢师宴”,树立文明、节俭、廉洁的社会风尚。

  会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县文联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