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04:08:28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作用,9月15日,康乐县公安局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苏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推动监督员充分发挥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服务决策的“智囊团”、查纠“四风”的“前沿哨”、促进落实的“助推器”的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监督环境,助力公安机关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载体统筹推进各条战线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整治突出治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公安机关要更加主动、深入地配合好各位监督员工作,主动向监督员通报每年公安工作情况、队伍建设情况,让监督员了解公安工作的最新动向。要把内部监督与监督员外部监督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工作衔接机制,切实打造内外结合、同向发力的大监督格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