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业务练兵强技能 心理辅导激活力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8:04    来源:州公安局

  临夏市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10月11日至13日,临夏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心理教官和警务实战教官送教活动。

6f638d7eeff2e47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辅警在日常接处警中执法规范用语、技能战术应用、现场协同配合能力和警情处置能力。同时,心理健康辅导还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临夏县

  为进一步提升民辅警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临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期法治大讲堂和交警业务培训。

d3ad0cf0a0fccc9

  培训中,业务骨干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对常见的现场执法、证据收集、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指挥平台应用、办案程序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参训民警对执法规范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效解决了办案人员在执法办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了队伍的整体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