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03:01:36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11月22日,康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通报了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干警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纪律规矩和司法能力。深化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认识,坚决防止违规干预司法活动。要不断强化院庭长审判监督管理职责,健全完善“四类案件”识别标注、预警提示和监督管理等机制,加强执行工作“一案双查”。要切实做到业务管到哪里,监督就深入到哪里,管好分管部门的人、案、事,强化对管钱管物等关键岗位、干警“八小时内外”的监管力度,确保监督无死角全覆盖。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