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和政交警开展驾驶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05:11:17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切实做好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16日,和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驾驶人培训活动。

  培训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行动,重点强调涉牌涉证、酒驾醉驾、开车不系安全带、接打电话、疲劳驾驶、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并组织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驾驶人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安全驾驶。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活动,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筑牢交通安全的思想防线,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