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司法局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04:59:53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2月20日上午,康乐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结合全省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抓好经常性纪律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用铁的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