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司法局举办政治轮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3 05:09:01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近日,临夏市司法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政治业务轮训班暨岗位大练兵活动。

  培训班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任务,围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岗位练兵等部署要求,进一步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全面提升“八项本领”“七种能力”,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同时,把纪律作风作为重要培训内容,锤炼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硬作风, 以“严、实、深、细”的工作状态全力落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