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10:04:02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近日,临夏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引领队伍凝心铸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更好地推动政法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持续深化主动创稳及平安临夏市建设各项工作,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有效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不断推进被动维稳向主动创稳转变,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保驾护航。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从严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抓实见效。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细化措施、靠实责任,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要求,制定整改台账,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自觉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