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临夏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8 10:45:31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5月5日,临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图片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州纪委三次会议、十六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上级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党组成员、各部室主任及全体干警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形势任务,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扎实推进从严治检纵深推进。要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不渝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紧盯作风领域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提升党性修养锻炼。要一体推进主题教育、“三抓三促”行动和“铸忠诚警魂”活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