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9:48:57    来源:临夏政法网

  为严格落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关要求,全面履行好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了解教育整顿期间民辅警思想动态,吃透摸准队伍现状,下大力气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康乐县公安局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过程中,局党委班子成员主动带头,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与部门民辅警之间开展了充分地谈话,谈心谈话活动采取“面对面”的形式,全体参与谈话的党员和民辅警逐个对教育整顿开展以来,自身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遵守制度等方面查出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坚持带着问题谈,谈产生问题和短板的原因,谈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

  此次谈心谈话和工作约谈,全体民辅警都敞开心扉、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达到了深刻反思,自我净化,解决问题,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良好效果。队伍规范化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为全县公安机关全力完成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教育整顿中实现“八个明显转变”,全面提升队伍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