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两个集体、两名民警荣获临夏州扫黑除恶表彰奖励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2:08    来源:临夏政法网

  11月30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成效经验,表彰奖励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州、县三级公安机关同步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东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张文鹏分别荣记集体、个人三等功,东乡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闵祥峰受到通报表扬。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自觉将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来对待,置于所有工作中最重要的位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中央、省州县党委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两个一律”和“一案三查”制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深化平安东乡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任务。

  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通报表扬集体

  自扫黑除恶以来,法制大队组织民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州以及上级业务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决策部署。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全体民警,紧紧抓住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这个根本,充分发挥法制职能作用,与办案部门密切配合,从案件各环节,紧紧相扣,完善措施入手,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模式,规范执法行为,全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张文鹏荣获个人三等功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张文鹏同志始终坚持以法律为依据、事实为准绳,甘于奉献、淡泊名利,既为局党委决策提供准确的线索依据,又为一线民警明确了打击重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法律的公平正义和权威。针对每一条涉黑涉恶线索,他从细微处着手。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严格落实“一案三查”、“两个一律”工作要求,深挖细查涉黑涉恶线索,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县的统一部署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深化平安东乡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常治”的目标要求,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闵祥峰荣获通报表扬个人

  闵祥峰同志深刻认识到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对党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本职,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人员支撑,实现了“有效线索尽快转化为案件,案件上升为战果”的目标,迅速掀起了集中破案打击声势,以喜人的战果展现专项斗争的决心和力度,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党和人民的关切!(通讯员 马海燕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