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和政县检察院领导班子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班子

发布时间:2022-02-17 02:57:05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县委第十六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和政县人民检察院在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班子,5名干警被评为优秀科级干部,1名干警被评为优秀帮扶工作队队员。

微信图片_20220217145646

  这一年,和政县检察院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用挚爱护苍生,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用法与情构筑起检察战“疫”的坚实防线。

  这一年,和政县检察院聚焦大局,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荣获全省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全州扫黑除恶集体三等功,被评为全州先进基层检察院,依法保障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这一年,和政县检察院坚持为民司法,用心用力做好检察为民办实事,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强化检律协作,加大检务公开力度,全力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补齐补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短板,坚决扛好公益诉讼检察履职重担,为全县人民提供了全方位、有温度的司法保障。

  这一年,和政县检察院夯实基础,提质增效。以“案-件”比质效评价为标准,认真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检察办案做到了量质效的有机统一。

  胸怀国之大者,必承民之重托。县检察院将继续以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为契机,赓续传承“三牛”精神,以“优秀班子”为激励,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县委和上级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六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和政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