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喜讯!康乐县法院领导班子考核获“好班子”等次

发布时间:2022-02-21 11:44:09    来源:康乐县法院

  近日,康乐县委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结果的通报》,康乐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被县委考核为“好班子”等次。

  近年来,康乐县法院领导班子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县人大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县政府、县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州、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司法为民初心,践行公正司法使命,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康乐法院将把荣誉化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按照新时代法院工作总要求,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和人民生活健康安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