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文苑 >  正文

临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的一天

发布时间:2021-01-27 05:02:23    来源:临夏政法网

参加临夏县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汇报会

  1月27日上午9:30,临夏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临夏建设工作第二考评组组长边学林一行前来临夏县考核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汇报会。会上,临夏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云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临夏县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会后,考评组一行深入县委政法委、县综治中心、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韩集镇、韩集镇万惠社区、土桥镇、土桥镇辛付村等单位、乡镇、村(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临夏县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考评。

参加土桥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午11时,记李云平前往自己联系的土桥镇,参加土桥镇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并作了点评讲话。

  李云平指出,土桥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查摆问题敢直面、剖析根源敢深挖、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敢动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李云平要求,土桥镇党委要充分发挥班子“领头雁”效应,带领全镇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当好政治过硬的“排头兵”、整改落实的“主攻手”、乡村振兴的“领头雁”、产业调整的“急先锋”、廉洁自律的“模范生”,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落细、落实、落地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持召开土桥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座谈会

  中午12:10,李云平主持召开土桥镇农业产业调整座谈会。土桥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土桥镇农业产业调整工作开展情况,李云平与土桥镇班子成员座谈交流、热烈讨论,谋划今年产业发展工作。

  李云平指出,去年12月8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土桥镇调研,与县乡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全县及土桥镇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开展情况。12月14日,郭书记就主持召开全州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动员大会,吹响了全面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攻坚战的号角。土桥镇作为全县乡村振兴的试点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样板镇,一定要发挥好模范标杆作用,加快建设高原夏菜、日光温室蔬菜等“六大千亩”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因地制宜发展壮大“牛羊菜果薯药菌”七大特色产业以及辣椒种植产业,进一步健全完善“支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体系,下功夫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书写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亮丽答卷。

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下午2:30,李云平深入土桥镇部分老党员、脱贫户、离职村干部、宗教界人士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土桥镇曾家村离职村干部常太云家中,李云平详细了解常太云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的愿望和心声,介绍了近年来临夏县经济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离职村干部曾经为临夏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临夏县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在脱贫户王志琴家中,李云平与王志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希望她依靠国家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并叮嘱随行的包村领导和村支部书记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秦玲军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