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网络组织介绍卖淫案

发布时间:2021-11-22 10:51:12    来源:临夏政法网

  2020年12月份,临夏市公安局在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中发现,外省籍人员通过网络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卖淫女,派遣至临夏市,涉嫌通过网络组织实施介绍卖淫违法犯罪活动。

  经进一步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梁某(广西籍)、温某(广西籍)、张某(河南籍)等人通过购买他人微信账号,利用插件修改手机定位信息后,通过手机软件中"附近的人"等功能在临夏市发布招嫖信息,达成交易意向后指派卖淫女前往约定地点进行性交易,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索取嫖资从中抽头获利。2021年以来已先后招募指派10名外省籍妇女到临夏市卖淫,该团伙组织严密,由幕后老板、引流客服,招募团队、卖淫女等组成,通过网络联系,互不相识,故意逃避侦查打击。

  2021年11月12日,市公安局派出精干警力赴广东、广西、河南等地集中收网,先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违法行为人2人,查扣作案手机17部、平板电脑2台、电话卡20张、银行卡6张,涉案车辆1辆。

  目前,已初步核实该团伙组织实施的卖淫嫖娼案件41起,非法获利30余万元。该案已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1人,行政拘留41人。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