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社区矫正对象重温入矫誓词 重焕新生动力

发布时间:2022-01-04 09:33:41    来源:临夏县司法局

  “我,在此庄严宣誓,悔罪伏法,痛改前非,接受矫正,遵守社区矫正法律法规,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志愿者监管,改造自己,重新做人,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益的人。”2021年12月31日,临夏县司法局掌子沟司法所组织4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重温入矫誓词活动。

 

  活动中,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主持下,社区矫正对象整齐站立,面对宣告牌,庄严重温入矫誓词。宣誓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在矫意识,认清自己身份,杜绝侥幸心理、应付心态,时刻自重自律,自觉服从监督管理;二是增强守法意识,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社区矫正机会和自由,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知道什么事可为,什么事不可为,明辨是非,规范言行,知行合一,做遵规守法的明白人;三是增强感恩意识,感恩党和政府刑罚政策的宽大,感恩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教育关怀,感恩社会和家人的宽容接纳,多做好事,多行善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父母、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政府,确保如期顺利解矫、回归社会。

 

  活动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矫正对象学习了《民法典》相关法律知识,并发放了《民法典》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