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临夏市公安心系群众 点滴警事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28 10:06:53    来源:临夏政法网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临夏市公安局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点滴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323日,市民马某将两面写有“全力追寻孩子 闪耀警界之光”的锦旗分别送到临夏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城南派出所民警手中,以表达对临夏市公安局民警帮助其一家团聚的感激之情。

31221时许,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儿子马某贤于34日在和政县自行前往临夏市途中走失,请求帮助寻找。

接警后,民警向其家人了解详细情况,立即展开寻找工作,一方面调取路经的视频监控,一方面持走失男孩的照片沿途走访、循线追踪。经过几天的走访摸排,于314日晚在临夏市南站附近将走失男孩找到。

323日,临夏市公安局巡警大队及时救助一醉酒男子,避免了危险的发生。

当日凌晨130分许,巡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在州民贸公司对面有人躺在路边,请前往查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路边躺一男子,疑似醉酒。民警将男子扶起,见其醉酒不醒,便立即反馈指挥中心,同时对该男子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最终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家属赶到后,民警将醉酒男子交给了家人,家属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