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东乡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10:09:35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提高村民禁毒意识,322日,东乡县锁南镇、北岭乡、百和乡、五家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毒品预防措施、传统毒品种类、新型毒品种类、如何抵制毒品的诱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并积极宣传禁毒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告诫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对毒品危害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危害的严重性,提高了大家抵御毒品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祁宁宁)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