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检查指导各派出所刑侦短板弱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11:08:46    来源:​康乐县公安局

近日,康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班子成员一行前往各乡镇派出所检查指导刑事案件短板弱项工作。

检查期间,通过召开座谈交流会的方式,听取了各派出所刑侦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命案积案攻坚、刑事案件立破案、侵财案件公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现场勘验等工作情况,并与各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通报了各辖区2021年电信诈骗发案数据,对电诈高发、诈骗金额较大的辖区进行研判,梳理防范电诈高发态势,指导对达不到刑事案件的电信诈骗案件录入、要求对诈骗账户进行紧急止付;对重大恶性案件进行现场保护、刑事技术支撑侦查破案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该县当前刑事案件进行了通报。

检查组要求,刑事案件是各派出所的薄弱环节,要找准突破点,推进重点难点案件的侦办,各派出所要强化措施,针对绩效开展情况查漏补缺、克服困难、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刑侦案件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各项刑侦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