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整治查处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03-31 09:38:55    来源:临夏政法

康乐

大力开展宾馆整治行动

3月29日,康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迅速行动,对辖区宾馆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331094000

检查中,发现城南宾馆存在疫情期间管控不到位,对前来住宿的旅客查验“两码”不积极,对进入人员未登记测温、信息登记不详细等问题。针对该宾馆疫情防控意识淡薄、未严格落实扫码制度的行为,康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责令其停业整顿。(康乐县委政法委  供稿)

广河

严厉打击车辆“甩客”违法行为

近日,广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重点对辖区高速公路非法营运车辆和出租车甩客逃避疫情检查的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有力打击和震慑了一批车辆“非法营运”、出租车“甩客”等交通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331094003

检查期间,大队抽调值班巡逻组民警,联合派出所、交通运输部门开展24小时无缝隙巡逻管控勤务。巡逻组对发现非法营运、非法“甩客”等违法行为及时查处制止,向运管部门移交非法运营车辆2辆,向有关乡镇移交逃避检疫检查群众22人次。(广河县委政法委  供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