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正文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进企业 全民参与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04-13 09:07:10    来源: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永靖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前往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图片

  活动中,民警现场普法释法,详细讲解了《反恐怖主义法》主要内容,呼吁全体企业职工要认真学习反恐怖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履行法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展出展板15块,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参与员工达200余人,有效增强了企业职工反恐防恐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反恐防恐宣传氛围,为平安企业、平安永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临夏州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